金手指的lizzy!

利威尔bg|35.圆满

  趁着宴会中场休息的功夫,梨梨将利威尔拉了出来。在鬓影衣香的迷魂阵中,他们终于得以喘口气。


  他们一起来到了花园中。


  这是他们第二次见面的地方,因为花园在梨梨的寝宫后,地处偏僻,所以往来的人很少。没有人发现公主和利威尔兵长已经悄悄离席。


  时下已入秋,冷空气渐渐袭来。利威尔将披风罩在她身上。


  远处是她读书时常坐的秋千。自从她走后,秋千大抵没有人再坐过,椅子上堆满了枯黄的落叶。


  梨梨不顾形象地坐到了大理石台阶上,她觉得一整天自己都像是一个精致的木偶娃娃,提着线一刻也不能放松。


  “啊,累死了。那帮大人物怎么这么能啰嗦!”梨梨小声抱怨道。


  在利威尔面前,总算不用隐藏真实的自己了。


  “小鬼,地上凉。”利威尔牵住了她的手,把她拉了起来。


  这一拉,倒把梨梨拽进了他的怀里。梨梨轻轻地把脑袋抵在他的肩膀上,委屈道:“我想你了。”


  “才多久没见到,就这么想?”利威尔沉沉道。


  “嗯。”梨梨闷声道,似乎有些撒娇的语气。“一刻不见也不行。”


  利威尔没有说话。他的吻落在她的额头上。接着是鼻尖、脸颊。再然后——


  梨梨的呼吸局促起来。太撩人了。


  他们在四下无人的地方悄悄接吻。只有月亮看得到。


  她被吻得不由自主靠在了大理石柱上,柱子坚硬的质感硌在她的脊背上,有些微微的凉意。利威尔把一只手垫在她的脑后,好让她靠得舒服一点,另一只手则是握住了她纤软的腰肢,他忍不住轻轻掐了她一下。


  他的吻缠绵、细密,又带了些探索和挑逗的性质,梨梨浑身软绵绵的,对他毫无抵抗之力。


  “梨梨,你今天很美。”利威尔说,“偶尔夸一夸你这小鬼,你好像还挺爱听的。”


  梨梨拥着他,轻声笑道:“兵长骂我的话我也愿意听。只要是兵长说的我都爱听。”


  刀子嘴豆腐心的兵长。冰冷的话语藏不住他那颗温柔的心。


  “梨梨。”利威尔的手看似漫不经心地拂过她的脸,他眉心一动。“我爱你。”


  仿佛早就预料到他会说这样的话,梨梨在他脸上一吻,幸福地说:“我也爱你,利威尔。”


  “以后的日子,我们也在一起陪伴着对方吧。”


  再也不分开。


  授勋典礼过后,日子又恢复了平静。梨梨在皇宫住了十几日,和希斯特利亚四处寻访了民情,也算充实自在。希斯特利亚本想让她再待上半个月,可实在挨不住利威尔每日对女王亲切的写信「问候」,只得把梨梨放回了调查兵团。


  梨梨看到每一封信件结尾都写着“问公主安”,这个倔强的家伙就是嘴硬,临走的时候说什么「才不会想你」这样的话,结果每天都在催女王把自己还回去。说到底,还不如直接给自己写信呢。


  等她回去,也要好好「问候」一下他!


  她离开的半个月发生了不少事情。


  本该因伤退役的埃尔文继续担任调查兵团团长一职,果敢如他,他依然是人类的先锋,领导着调查兵团不断探索真理。


  韩吉分队长热衷于巨人学的研究,并立志将这门学问发扬光大。莫布里特同志十分苦恼,自己的长官的这点爱好实在是让他太担忧了。


  艾伦和三笠不负众望,关系更亲近了,不过还有待进一步提升!


  阿尔敏坚定着自己和伙伴看海的愿望,并相信终有一天会实现。


  萨沙、让和柯尼组成了铁三角,偶尔拌嘴,但关系铁得谁也拆散不了。


  马尔洛也顺理成章地和希琪走到了一起,这个不解风情的男生,也知道追女孩子要用浪漫打动对方了。


  弗洛克那个家伙,虽然最初有些痞痞的,可现在似乎也稳重了不少,给人不一样的感觉。


  至于她亲爱的兵长,他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,要说唯一的变化,那应该就是因为半个月没有见面,更爱自己了吧。


  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。


  梨梨提着箱子回来的时候,利威尔和大家正在门口等着她。


  调查兵团的大家,还是像往常一样呢。


  他们的笑容是那样的温柔,时光在那一瞬间定格。


  她笑着向他们奔去。


  “大家,我回来啦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天大结局!

评论(15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