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手指的lizzy!

利威尔bg|32.微醺吻

兵营口。


  马尔洛正阻拦着一个农夫打扮的老头,他的身后是一辆马车,里面装满了方正的箱子,因为被深绿防水布罩着,所以并不知晓其中是何物。


  “你不能进去!这里是兵团!军令如山!”马尔洛伸出手拦住了他,“东西你快拿回去吧!”


  “马尔洛,是我让他来的。”梨梨经过,正好看见了两个人拉扯的场面,她连忙向前解释。


  “他是庄子上的管家,我叫他提了些葡萄酒和乳酪,送给大家当作庆祝作战成功的礼物。”梨梨道,“我已经向团长说明过了,他十分乐意。”


  “而且,希琪来看你了呢。”她指了指远处在树下东张西望的身影,刚才遇见的这个女孩,说自己叫希琪。梨梨想起来她就是餐桌上聊天时提起的那个女孩,她应该对马尔洛有好感吧?自从马尔洛加入调查兵团,他和希琪应该还没见过面,她想,是该好好发展发展了呢。


  马尔洛听到希琪来找他,表情不由得柔和了一些,“那么,我去叫人帮忙把它们搬进去。”


  他大致估算了一下,六个箱子,五十余瓶精酿葡萄酒,五只陈酿奶酪大桶。这得享用多久啊!必须邀请希琪和他们一起。


  那一天,他一度以为自己要死在战场上了。可他的脑海中居然满是希琪呼呼大睡的场面!他必须要找希琪问个清楚。


  虽说兵团禁止饮酒,不过今天是休整日,加之士兵们的表现很好,干脆犒劳一下他们吧!除此之外,梨梨分别给团长和各分队长官单独送了一份,以表心意。


  下午的餐厅热闹极了。


  “我说,梨梨,这样真的不会被兵长骂吗?”艾伦晃着杯中的酒,紧张道。


  “放心啦。我已经「贿赂」好兵长了,有什么事我来出面。”梨梨拍拍胸脯道。


  “要不要比试比试啊,处于「那个时期」的家伙?”让邪魅一笑,又开始了他的挑衅。


  “让!都说了不要再提那个事了!”艾伦满脸涨的通红,将拳头放在了桌面上。


  “好了,你们两个。今天不许打架,要是把大家闹得都喝不了酒,我可是要揍你们的。”梨梨捧起了酒杯,不紧不慢道。


  这话果然管用,他们两个人立马不作声了,埋头饮酒,实则在暗暗较劲。


  “艾伦。”三笠将一块奶酪塞进他的嘴里,“尝尝这个。”


  弗洛克和一群人端着酒杯走向了他们这一桌。


  “公主殿下,我敬你一杯。”弗洛克端起了酒杯,认真地说,“谢谢你救了我们,那一天,我们都看到了,是你的力量拯救了我们!”


  梨梨笑道:“你们也很优秀。大家都是兵团引以为傲的存在。”


  “让我们为公主殿下、为收复的失地干杯!!!”


  众人欢呼起来。


  一番敬酒下来后,她明显的感到了醉意。虽说艾伦和让帮她挡了不少酒,但她的酒量似乎不太好,坐到座位上,整个人都轻飘飘起来。


  阿尔敏关心道:“梨梨,你还好吗?你的脸似乎红了。”


  梨梨摸了摸脸颊,确实有点烫,她的头有些昏昏沉沉的。“没事。我想我大概需要回去睡一会儿。”


  她起身向大家告别。三笠站起来,要送她回去。


  “不用啦,三笠。你陪着艾伦就好,他似乎也喝醉了呢。”梨梨捏了捏她的脸,“你今天真好看。”


  三笠摸着自己的脸,梨梨那个家伙,的确是喝多了吧?


  秋风徐徐,街道上吹过几片干枯的树叶。刚才在餐厅里还好,被风一吹,倒上了酒劲。


  梨梨迷迷糊糊的。


  不过,倒不是像醉汉那样跌跌撞撞呢。她笑了。不知不觉就溜达到了兵长的办公室。


  利威尔正在办公室专心批阅着文件,忽然见一个小小的身影从门口探出了脑袋。


  梨梨怎么来了?这个时间,不是应该和艾伦他们庆祝吗。


  他很快察觉出了她不对劲。她喝酒了,还把自己喝得醉醺醺的。


  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起身朝她走去,揽住了她,让她坐在了他的座位旁,梨梨乖乖地坐好。


  “说吧,”利威尔的声音很好听,慵懒且高贵,“喝了多少?”


  “大概就十几口,他们一口,我一口。”梨梨咯咯笑了起来。


  “他们让你喝你就喝?你是笨蛋吗?”利威尔敲敲她的脑袋,起身在柜子里翻找起来。


  他把一瓶醒酒药放在桌上,又倒了热水递给她。


  “把药吃了。”


  梨梨想起来兵长为了应酬,应该也被迫喝过不少酒吧。她有点心疼起他来了。


  杯中冒着氤氲的水汽,随着蒸腾一点点消散掉了。


  吃完药,梨梨站起身,“我要回去了,兵长。”


  利威尔靠在桌边,静静地看着她,听到她说要回去,不由得扶额,“乖乖给我待在这,酒醒之前,哪里也不准去。”


  梨梨因着醉酒的劲,重心不稳,便借势倒在了他的怀里。“就知道兵长最好啦,不放心让我一个人回去。”


  “回去谁来照顾你,小鬼。”


  她感受着他的心跳。


  “最喜欢兵长了。”


  望着他温柔的双眼,她轻轻地吻住了他的唇。


  她其实并没有真的醉倒,而是酒壮人胆。兵长应该不会因为一身酒气就拒绝她的吧?他不会的。她主动且大胆地吻了他。


  利威尔被她的这一吻勾走了心魄,他将她抵在桌前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主动权被利威尔掌握了。梨梨渐渐有些喘不上气,她的脸娇艳动人,飞了一片绯红在双颊上,她被吻得不由自主地抓住了他的前襟。


  利威尔的欲望被彻底激发了。


  就这样缠绵缱绻下去吧。他似乎被这个小鬼迷得神魂颠倒了。


  把梨梨灌醉的事,以后再找他们算帐。


  他现在,要好好欣赏这个油画般走出来的少女。


  梨梨在兵长的办公室待了很久,利威尔终于完成了他的工作,他合上笔,揉了揉梨梨的头发。


  “我饿了,兵长。”梨梨趁他起身的时候搂住了他,撒起娇来。


  酒是醒了,肚子也空空的了。


  利威尔轻吻她的额头:“想吃什么,带你出去吃。”


  梨梨想了想,“上次路过的烟囱面包,很好奇那个味道。”她馋得要流口水了。


  他们出门的时候天已黑了。


  那是一条长长的夜市,商贩通常会摆摊到很晚,盏盏油灯彻夜亮起,给夜归人提供了饮食,亦照明了归路。这也是墙内人民的夜生活的一部分。


  和喜欢的人一起出来逛晚街,未尝不是一种幸事。


  利威尔只要了一杯红茶,和一盘豆蔬。他对于吃什么并不太在意,但既然陪梨梨出来,这个笨蛋咀嚼的速度又很慢,不如喝一壶茶打发打发时光。多和她待一会儿也是好的。


  梨梨如愿以偿地吃到了烟囱面包,刚出炉的热乎的、松松软软的、裹满了糖霜的面包。她开心地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


  她把面包递到了利威尔嘴边。“要尝尝嘛,兵长?”


  利威尔对它的第一反应,是可能沾有炉灰。但他并没有拒绝,相反的,对于梨梨这样的举动,他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。


  头一次有人和他分享食物。而他并没有抗拒的感觉。


 他看着这个嘴角沾上糖霜的少女,她可爱稚嫩,眼中的一切都是他。


 利威尔脑海中突然冒出来「和她相爱一辈子吧」的想法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